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暴力!20黑衣人突襲 砸3車2人濺血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宥翔 李學維 SNG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15:04

資產公司疑似有金錢糾紛,遭惡煞持棍棒砸車,負責人和朋友被打送醫!10日傍晚,台北市延平北路傳出有打架案,警方到場時,只剩下兩名患者,鬧事的人全搭車跑了,現場門口停的保時捷和賓士,總共三輛車也被砸,員警事後以車追人,帶回八名助陣男子,持續追捕主嫌!

圖/TVBS

 
資產公司門口,男子倒臥血泊中,看來傷勢不輕,但,意識清醒可以自己走上救護車,畫面沒拍到的朋友,同樣被緊急送醫,其中孟姓男子手被割傷,頭有挫傷,而李姓負責人則是臉部撕裂傷,助陣鬧事的就是他們!

圖/TVBS

經過五個小時的追查,警方陸續帶回鄭姓男子等八人,他們供稱,主嫌透過通訊軟體,請他們開車到資產公司助陣,10日傍晚,一群惡煞開車來到延平北路七段,看見人和車就打,停在門口的保時捷跑車和賓士車,總共有三部車被砸,警告意味濃厚,但資產公司和傷者卻語帶保留,似乎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。

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長許書桓:「目前初步了解,這起糾紛可能是因為金錢糾紛所致,那我們目前還在擴大追查幕後教唆者,這些嫌犯是供稱,是由主嫌叫唆過來他們是來助勢。」
 

圖/TVBS

警方以車追人,除了逮捕共犯,也鎖定主嫌身分,疑似有金錢糾紛,他們當街對著人車打,囂張模樣讓附近民眾看了都好傻眼,而且犯案時間還選在大白天,敏感的是受波及的業者,上頭還掛著市議員的招牌,而且還是在掛著市議員廣告看板下的店家,是否跟議員有關聯,就等人落網,問清楚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錢#糾紛#砸車#棍棒#保時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782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