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訪臉書新辦公室 總統:從黑洞到臉書台灣都有角色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15:5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親訪Facebook在台灣的新辦公室,總統表示很高興看到年輕人為台灣連結世界的工作熱忱;台灣絕對有最好的人才,可以和世界平起平坐,從黑洞到臉書,台灣都有角色。

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,臉書昨天在正式開幕前一天,邀請蔡總統幫他們開箱台北新辦公室。並安排台灣員工和總統對談,展現願意投資台灣招募人才的決心。雖然昨天下午還有中執會討論初選議題,但總統依然依照原計畫前往。

 

總統上午臉書發文表示,昨天親訪臉書台北辦公室,辦公室裡的會議室,都以台灣特色命名。她在一間叫做「九份」的會議室,和幾位在臉書工作的台灣年輕人對談,他們的年紀都非常輕,有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也有從海外特別返鄉的。

總統表示,打造一個讓台灣年輕人留鄉、返鄉,並且發揮長才的就業環境,是政府的責任,也是她的使命。

蔡總統上任之後,推出「亞洲.矽谷推動方案」,得到許多國際知名企業的支持跟響應。總統說,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告訴她,在台灣擴大設立辦公室後,也準備擴大徵才,未來將會有更多優質的職缺,等待台灣年輕人來挑戰。
 

臉書入新厝 重視台灣市場將持續投資徵才

總統說,很高興看到年輕人為台灣連結世界的工作熱忱;台灣絕對有最好的人才,可以和世界平起平坐,從黑洞到臉書,台灣都有角色。

「你們知道臉書辦公室最讓我興奮的地方是哪裡嗎?是泡麵區」總統邀請大家點開影片,一探臉書總部的工作環境。

總統與臉書員工對談時,臉書第一位台灣員工表示,看到整個台灣數位產業經濟的發展,他很感動的點就是雖然是工作之一,但真的在做事情,感謝執政團隊幫忙,提供很多資源幫助企業走向國際。

總統說,確實是,對台灣人來說,使用Facebook真的是跟社會、世界連結很好的互動。臉書員工回答,因為會達到最大效果。總統走訪了臉書總部的新辦公室、員工餐飲區、員工紓壓區、還有直播室。總統說,這種投資越大越好,越多人到這裡上班越好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臉書#黑洞#辦公室#蔡英文#人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75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