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叫他多管北韓 王丹再嗆:那你去見美國人幹嘛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0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07:5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,將赴哈佛大學交流演講,卻被民運人士王丹質疑,表示根本沒看到韓國瑜要去演講的公告,認為這趟行程是「唬爛」。對此,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拿出哈佛大學的邀請函打臉王丹,韓國瑜也要他多去監督北韓,不要成為綠軍的打手;而王丹昨晚又在臉書發文回嗆,「如果台灣的事情跟我無關,那你跑去見美國人幹什麼?難道台灣的事情就跟美國人更有關?」

王丹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,原本不想回應王淺秋了,但韓國瑜本人又跳出來了,如果不回應恐有行政倫理不合之虞,所以簡單回應一下。他表示,「韓國瑜說讓我不要管台灣的事情,言下之意是台灣的事情跟我無關,讓我少關。一堆韓粉也是說台灣的事情與我無關。」

 

圖/TVBS

「那我就奇怪了!韓市長,如果台灣的事情跟我無關,那你跑去見美國人幹什麼?還向他們『簡報』!難道台灣的事情就跟美國人更有關?」王丹認為,「如果中國人不能關心台灣的事情,你跑去中聯辦跟共產黨講台灣的事情干甚麼?難道他們不是中國人?」

接著怒嗆韓國瑜,「國台辦天天對台灣的事情說三道地,你怎麼不敢去跟他們說『你們少管台灣的事』?你不覺得自己的邏輯哪裡怪怪的嗎?」至於韓國瑜請他多去關心北韓金正恩,王丹則不以為意,「能提出這樣的問題,我也是只有笑笑了。就這樣,不會再多回應你了。」

 
圖/翻攝王丹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王丹#北韓#回嗆#哈佛大學#演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64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