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碎一刻!休旅車追撞「最速賓利」 驚人售價曝光GG了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9:23

桃園日前發生一起天價車禍,1名林姓男子駕駛現代休旅車行經富國路,疑因未注意路況,不慎追撞前方的賓利敞篷跑車Continental SuperSport,導致賓利保險桿破裂、車尾當場破裂。據悉,雙方駕駛皆未有酒駕情形,2人也沒有受傷,但該款賓利新車價高達2000萬元,如今這一撞,維修費恐要價近百萬。

圖/TVBS

 
警方表示,本案發生於9日下午5時30分許,林男當時開著白色現代休旅車沿桃園區富國路往蘆竹方向行駛,疑因未注意安全車距,不慎追撞魏姓女子駕駛的賓利車,所幸沒有釀成傷亡;員警獲報到場處理,並對2人進行酒測,確認林男和魏女均無酒駕,雙方到派出所做完筆錄後,目前自行洽談和解中。

據了解,該輛賓利車剛交車不久,事發時仍掛著臨時車牌,如今無辜挨撞,不僅保險桿破裂,車尾也跟著凹陷,維修費恐高達近百萬元。由於車禍發生在鬧區,加上帥氣的賓利車較為罕見,現場吸引不少路人圍觀,照片PO網後也引發熱議,其中有網友直指,該輛賓利是要價2000萬的Continental Supersports,來頭不小。

圖/TVBS

賓利Continental Supersports搭載1具6.0升的W12雙渦輪增壓引擎,可榨出710匹最大馬力和103.7公斤米的誇張扭力,搭配8速ZF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,Supersports僅需不到3.5秒,即可完成時速0至100公里加速,極速上看336公里,堪稱「地表最速賓利」,建議售價2080萬元起,全球限量710輛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賓利#車禍#維修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36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