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ogy演繹亞洲味摘一星 主廚:朝兩顆星目標前進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5:3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今天揭曉,東京米其林二星餐廳Florilege在台姊妹店logy開幕沒多久就獲得一星,主廚田原諒悟今天受訪時表示,能得到一顆星非常開心,會朝兩顆星目標前進。

被餐飲界譽為美食聖經的「米其林指南」(Le Guide Michelin)台北版2019今天公布,共有18家餐廳獲得一星,其中有4家是新面孔,包含Impromptu by Paul Lee、logy、山海樓及台南擔仔麵。

 

其中logy餐廳是東京米其林二星餐廳Florilege在台投資的姊妹店,店內承襲東京姊妹店的裝潢風格,以混凝土灰黑色調搭配板前座位,給人沉穩的神秘感。

田原諒悟今天受訪坦言,接到米其林通知出席典禮後心情相當安心,在接到通知前以為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,每天都在反省。他也透露,接到通知後第一件事就是跟Florilege主廚報告。

田原諒悟提到,能得到一顆星非常開心,但「再來一顆會更好」,會朝兩顆星目標前進,目前團隊還不是很完善,未來會持續補足。
 

對於未來計畫,他透露,他來台灣8個月,對台灣食材還未百分之百熟悉,但從今天晚上開始,他會努力去熟悉台灣食材,也會繼續精進自己。

另外,今年在亞洲50最佳餐廳奪得台灣最高名次第7名的MUME餐廳,今年也獲得米其林指南一星,MUME提供時尚歐陸菜,店內使用工業風裝潢營造輕鬆、友善的用餐氣氛,店內也有9成食材來自台灣。

對於續得一星,MUME主廚林泉受訪指出,由於從來都沒因米其林指南預作準備或調整菜色,而是一直希望能固定維持在一個標準上,能夠維持一星代表過去維持是對的,因此非常開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米其林#logy#一星#主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62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