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抵舊金山轉機 批王丹:潑冰塊無聊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6:45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舊金山轉機,談到王丹發文表示,明明到哈佛就是閉門座談,卻說成演講,抨擊韓國瑜吹牛,對此韓國瑜砲火猛烈,痛批對方淪為綠營打手,還說王丹的質疑很無聊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一說這個演講),(哈佛的演講只是一個閉門座談),(根本是不是演講),(他說用演講這個詞很不恰當),我也不曉得王丹,什麼要把自己扮演成一個綠軍的打手,這段時間再三對我提出批判,根據的資料也不是真實的,我在今年二月份,正式接到哈佛費正清學院的系主任,宋主任他是位白人教授,他的中文名字宋主任來邀請,這個邀請函,我們也把它公布了,王丹先生到底目標何在,一而再再而三當綠軍的打手,參與台灣政治的這些指指點點,而且還樂此不疲,所以我呼籲一下王丹先生,真的不要這個樣子,沒有意思,所謂號稱的民運人士,什麼時候搖身一變,變成綠軍的打手,而且一副角度觀點,越來越沒有出息的樣,麻煩王丹先生,一樣多監督一下北韓金正恩,少管台灣的事物,無聊嘛,我們開開心心代表高雄,到了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,人家正式發邀請函來,我們能交流多少就交流多少,能交幾個朋友就交幾個朋友,能介紹多少就介紹多少,我們是很開心的,你這時候潑一桶冰塊是什麼。」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韓國瑜出訪拚經濟

#韓國瑜#演講#王丹#座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564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