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味稍濃! 米其林24家摘星「山海樓」首入榜

記者 彭志宇 劉懿萱 / 攝影 徐猛捷 SNG小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5:14

米其林2019摘星名單,上午正式公布,跟去年相比,今年摘星餐廳更多了,總共有24家,三星名單中,仍由「頤宮」拿下,特別的是,RAW跟泰芮,都是從2星升1星,今年很特別,總共5家,是新進餐廳,其中傳統台菜「山海樓」,就在名單之內。

圖/TVBS

 
米其林,2019摘星名單,一顆星總共18家餐廳,就有新面孔。

總監vs.主持人:「山海樓,最近才移了新的地址,非常傳統的台菜,是我們的山海樓。」

山海樓首度拿下星星,台菜滋味,獲得肯定。一星新進餐廳,包括IMPROMPTUBYPAULLEE,/ɪmˈprɑːmp.tuː/lOGY,山海樓,台南擔仔麵。

 
主持人:「明福台菜海產。」

圖/TVBS

掌聲當中,阿明師慢慢走向舞台,今年再度獲獎,卻是首度出席,也是最高齡的米其林主廚,84歲,包括其他總共14家,一星餐廳,今年續留名單之內。

也有不少餐廳,從一星變二星,像是raw,就是其中之一,還有態芮,也是升星名單,鮨天本,首度摘星,另外祥雲龍吟,請客樓,都是維持二星名單,總共5家。

不意外的,頤宮再度拿下3星榮耀,今年名單,台味更濃。

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GwendalPoullennec:「(台灣海鮮食材)被大量的應用,這些元素被運用在評選的餐廳裡面,這個鮮味海味,尤其是這個海鮮的部分,是我們看到非常多本土廚師有用的。」

圖/TVBS

米其林摘星店家,從20家,上升到24家,勢必又會掀起新的追星風潮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米其林#摘星#頤宮#山海樓#台南擔仔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10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