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米其林指南24家摘星 君品頤宮蟬聯三星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2:0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今天揭曉,共有24家餐廳摘星,君品頤宮蟬聯三星寶座,二星餐廳則包含RAW及鮨天本、Tarroir態芮等5家,一星則有18家餐廳。

被餐飲界譽為美食聖經的「米其林指南」(LeGuide Michelin)台北版2019今天公布,發布會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,由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普勒內克(Gwendal Poullennec)一一揭曉摘星名單。

 

今年獲得米其林三星最高殊榮的餐廳仍只有1家,由君品頤宮中餐廳蟬聯三星寶座,二星餐廳則有去年一星的台灣名廚江振誠所開設的餐廳RAW、Tarroir態芮,祥雲龍吟、喜來登請客樓則維持二星評鑑,鮨天本則是新上榜的二星餐廳。

米其林一星則有18家餐廳,包含今年新上榜的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、logy、山海樓及台南担仔麵。另外還有大三元、大腕、教父牛排、金蓬萊遵古台菜、謙安和、吉兆割烹壽司、L'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、Longtail、明福台菜海產、MUME、鮨野村、鮨隆、天香樓、雅閣維持一星評鑑。

世界第一本米其林指南出版於1900年,距今已超過一世紀,是全球發行歷史最久的觀光旅遊與美食餐飲評鑑指南,「米其林指南」評鑑制度分為3個星等,一星代表「代表同類別中出眾的餐廳」、二星為「廚藝高明、值得繞道前往」,三星則為最高星級,代表「餐廳供應出類拔萃的料理、值得專程造訪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米其林#摘星#君品頤宮#三星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885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