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假亂真!偽幣測試「騙過扭蛋機」 業者驚訝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9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9 19:08

持續追蹤這批50元偽幣,可說是以假亂真,因為拿到扭蛋機請老闆測試,發現到扭蛋機通通可以被騙過,如果外觀毀損不嚴重,根本很難分辨,除非秤重,因為偽幣重量稍微輕一點,另外用火燒也有差別,不過提醒民眾有疑問還是直接拿到銀行或是報警,別隨意測試。

圖/TVBS

 
業者:「這數量太多了,整袋硬幣倒出來,這些通通從兌幣機拿出來的偽幣,有些外觀已經毀損,但更多的是肉眼難分辨,不只兌幣機可以使用,拿著這些偽幣到扭蛋機。」

老闆直接測試,100元的機台。

扭蛋機業者:「轉不下去,ㄟ ,這樣可以啊。」

 
再到150元的扭蛋機,沒問題,試試200元的,超順利。

圖/TVBS

扭蛋機業者:「全部過關。」

老闆一邊操作,一邊嚇傻眼。

扭蛋機業者:「一開始我以為轉不過去,沒想到通通都可以過,真的是太讓我驚訝了。」

沒料到偽幣也成功,這讓老闆說往後得更加提高警覺,這一批假錢幣,實在以假亂真,實際來秤重。

業者 :「真的先,9.9公克,那換一下這假的,9.4公克。」
  
偽幣重量多落在9.4公克到9.6公克之間,至於真的50元,則是10到9.9公克,再以高溫燃燒。
 

圖/TVBS

偽幣不只外觀立刻熔毀,顏色變化很快,由紅變黑,還散發出臭味,真幣則頂多顏色稍微變紅。

業者:「這個是真的,這個是假的,(你怎麼看出來),這個有亮亮的看得出來。」

店家說過去少關注50元硬幣,沒想到現在接連出現,接下來從消費者手中拿到時,會看個仔細,以免虧損當冤大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娃娃機#假幣#扭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610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