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墾丁一級戰區首例 大型飯店「欠2億」遭法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9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9 20:42
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
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

位於屏東縣恆春鎮的墾丁區域是旅遊勝地,但不少吃住價格都有哄抬現象引來許多負評,加上陸客銳減,觀光人潮已大不如前,一級戰區內的大型飯店也首度傳出因為經營不善而遭到法拍的消息。

之前恆春鎮內有「富悅飯店」因發生股權爭議,最後進入法拍市場,這次的標的物「墾丁泊逸渡假酒店」,則是墾丁觀光區內第一起因經營不善而遭法拍的案例。

 

圖/翻攝自谷歌地圖

在公告中,位於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的「墾丁泊逸渡假酒店」,將在17日進行一拍,共有2棟建物,分別是7號的5層樓共942.7坪,底價9531.5萬元,以及6-5號的9層樓共4896.6坪,底價5.8478億元,2棟建物合計約底價6.8億元。

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原名墾丁六福莊,遊客前往墾丁遊玩時幾乎必定經過,受到陸客銳減影響,加上墾丁旅遊近年傳出許多負面評價,經營團隊也曾對外表示,一例一休增加不少成本,因此決定在去年1月結束營運,但公司仍欠合作金庫多達2億元款項,無力償還,最後走上法拍之路。

 
泊逸渡假酒店結束營運後,曾傳出有不明人士聚集,經附近居民前往查看,發現渡假酒店內多處裝璜遭到破壞,電線被剪走,明顯有遭到偷竊的痕跡,且建物內多處大量積水,如今的髒亂對照過去的風光,讓不少在地人都覺得感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墾丁#飯店#法拍#六福莊#泊逸渡假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655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