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歲正妹劈腿多人…專情男友不甘心 開6槍轟她頭亡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9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9 11:43
泰國一名23歲的正妹,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車內,頭部中彈多槍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泰國一名23歲的正妹,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車內,頭部中彈多槍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泰國一名23歲的年輕正妹諾葩彤(Naphathorn Kanokasemsophon),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車上,警方到場時她已經明顯死亡。採證發現,女子陳屍在駕駛座,頭部有中彈;起初警方以為,諾葩彤的死和涉及高利貸有關,但經過深入追查之後,發現這是一起情殺案。女方疑似劈腿多人,其中一名男友發現,醋勁大發才憤而行兇。

根據泰國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,地點發生在佛統府(Nakhon Pathom)。警方接獲有命案發生,立刻趕往現場調查,發現諾葩彤穿著時髦,整個人坐在駕駛座,但是上半身卻是往副駕駛座傾斜,頭部更是大量出血,明顯死亡多時。

 

警方還發現,諾葩彤的包包還在車內,但她的現金和信用卡等財物並未遺失;另在車上找到她的手機,調閱她的通聯紀錄,發現她曾與一名放高利貸的男子有密切聯繫,雙方還相約出門碰面要解決問題。
當地警方追查發現,該名正妹私生活淫亂,不但劈腿多男,疑似遭其中一名男子發現後,醋勁大發將她殺了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警方還查出,該名男子曾到諾葩彤的住處開槍,懷疑2人有金錢借貸關係引殺機。不過深入追查發現,諾葩彤的私生活非常亂,常和不同國籍的男子交往,甚至還以此為生,就連她陳屍的轎車,也是其中一位荷蘭籍男友送的,對方每個月還會寄700英鎊(約新台幣2.8萬元)給她。

進一步追蹤發現,諾葩彤生前曾和其中一名男友瓦洛普(Wallop Huayhongthong)聯繫,發現他對諾葩彤十分專情,也以為自己是對方的唯一,沒想到得知竟然是腳踏多條船、私生活淫亂的女子,推測恐是不甘願自己的真心被對方踐踏,才會憤而行兇,至少開了6槍,目前已經發出通緝令,誓言要將他逮捕歸案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泰國正妹#劈腿#腳踏多條船#高利貸#情殺#英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637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