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軟糖暗藏生鏽鐵釘 3歲兒險吃下肚母嚇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8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8 11:30
有一名母親分享,自己給孩子吃一款常吃的軟糖,沒想到裡面竟然藏著一根生鏽的鐵釘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有一名母親分享,自己給孩子吃一款常吃的軟糖,沒想到裡面竟然藏著一根生鏽的鐵釘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各位家長們,你有注意到給孩子吃下肚的食物中,裡面竟然藏著異物嗎?最近有位媽媽網友發文分享,日前她買了孩子愛吃的糖果,孩子吃下去後突然覺有硬硬的東西,沒想到吐出一看,竟然是一根有點生鏽的鐵釘,這讓女網友當場嚇了一跳,呼籲家長們要隨時小心注意。其他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直呼「實在太扯了!」

這根生鏽的鐵釘一部分露出外面,一部分被軟糖包起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該名女網友7日晚間10點左右,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開頭就直呼「家長需注意,小時候常見的零嘴糖果!心跳破百嚇死人!給小孩吃東西,真的不可掉以輕心,就算是獨立包裝的商品,也是不能大意!」

 

女網友提到,當時3歲4個月大的孩子拿了糖果要吃,一口就塞入嘴巴,隨後感覺有硬硬的東西,隨後吐出來給她看,當下看到自己都快嚇死了,裡面竟然藏著一根有點生鏽的鐵釘,慶幸孩子沒把它吞下肚,不然代誌就大條了,這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
女網友認為,原以為是單一包裝商品,應該沒什麼問題,所以拆開包裝後就給小孩食用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恐怖的事情,這讓女網友餘悸猶存地表示「光想像就覺得可怕又恐怖!這可不能開玩笑啊!這可怕的鐵釘?它的存在,是工廠製作時的問題,還是業者問題呢!提醒各位家長給小孩吃東西時,真的可要小心注意一點了……」
女網友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,提醒家長們給小孩子吃東西前,要注意裡面是否暗藏異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1.4萬人按讚、超過800則留言回應;不少人直呼「好可怕」、「也太大一支了吧」;甚至還有其他家長表示「天哪…我家還有一堆這個軟糖…以後要吃要撥開檢查了」、「太誇張了!這食品安全控管根本有問題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糖果#爆料公社#鐵釘#生鏽#工廠#軟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72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