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過海關「聽錯一句話」當場熱舞 下秒被帶小房間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16:01
圖/翻攝YouTube
圖/翻攝YouTube

出國在外,語言不通容易鬧出笑話,有時甚至讓自己身陷危險!女星LaLa(蘇心甯)就在節目自爆自己曾經在過美國海關時,出了大糗,她因為英文不好,誤解海關認識她,沒想到就在海關前面突然熱舞,海關立刻臉色大變,打電話求援將她帶進小房間盤問。

圖/翻攝YouTube

 
LaLa在節目《上班這檔事》中分享,曾單獨勇闖全世界最難通關之一的美國紐約,事前做了不少功課,「不管海關問妳什麼,妳聽不懂就跟他說NO。」沒想到一到紐約,海關就問她「You are single?」她想說只有自己來就回答:「Yes!」接下來,對方詢問她的職業,由於她當時正在做美容美髮兼啦啦隊,所以先抓了一把頭髮說「Hair」,接著比自己的臉說「Make」。

圖/翻攝YouTube

海關有聽沒有懂,問她:「You are dancing?」LaLa立刻心想,「天啊,我那時候第一年跳啦啦隊,就紅到紐約,他竟然知道我是職棒啦啦隊的隊員。」受寵若驚的她當下決定展現熱情,秀一下舞技,立刻在櫃檯前熱舞一段,並回答「Yes, I'm a dancer!」海關不但傻眼到臉都綠掉,更立刻打電話叫支援,下一秒她就被帶進小房間盤問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出國#海關#美國#英文不通#La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750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