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泰影城積極拓點 廖家兄弟「差異化」突圍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12:47

秀泰影城這幾年在台灣積極拓點,除了12間電影院,更有5間複合式商場,秀泰第二代廖偉銘廖偉翔兄弟倆,從小住戲院夾層,看父親廖治德騎三輪車宣傳電影,耳濡目染現今拚下台灣影城第二大!讓我們一起收看本週看板人物,秀泰廖家的奇幻故事。

圖/TVBS

 
引導員:「歡迎大朋友小朋友,來到全台唯一的迪士尼廳,全台唯一的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廳,也是世界第一家!兩位的座位是A排的5號跟6號。」

還有台灣第一,全球唯二的「電動床影廳」,讓觀眾躺在床上看電影。

秀泰影城這幾年,大動作攻城掠地,還把預算大手筆放在廁所,要用「差異化」突圍影城市場,水晶吊燈時尚沙發,馬桶更是一口氣,全換成進口的免治型。

 
圖/TVBS

秀泰影城總經理廖偉銘:「我覺得廁所其實是全,我覺得台灣很多,不管服務業跟餐飲業,最忽略的地方,可是我覺得對女生,或對消費者來講,它是最重要的,因為它是代表你有沒有乾淨,有沒有好好經營這個公司。」

接班的第二代,是廖偉銘廖偉翔兄弟檔,他們看準影城加商場,能夠讓人潮商機加乘,因此連續開設複合型百貨公司,特別的是在市場空白區拓點,台東、嘉義、樹林,是秀泰另類的經營哲學。

主持人方念華:「你們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就是評估,或者是說一個判斷的方式,讓你們兩個會支撐你們一些,創新的判斷。」

秀泰影城總經理廖偉銘:「我們第一個會看就是說,這一區的人口結構,它的人口密度一定要夠大,第二個是當然看競爭對手嘛,如果這些區裡面,完全沒有競爭對手,一家都沒有,之前講台東,那這一區就是我們所謂的空白區。」

圖/TVBS

從影城跨足百貨,甚至逆向操作,用上千坪的書屋突顯不同,在這電商崛起的時代,秀泰的出手,展現不畏市場潮流的膽識與果斷力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秀泰影城#電影院#商場#宣傳#故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2

0.0893

0.2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