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捷擺「伴手禮」販賣機 民眾:品項要多點

記者 葉韋辰 劉懿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4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4 15:24

清明連假,搭乘機捷出國或入境的旅客都不少,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,機捷出現了伴手禮的販賣機,包括了台灣知名的蛋捲、鳳梨酥都有賣,不過紙袋就得自己純手工裝起來。雖然現場觀察停下來的人不多,不過商場業者說,主要服務時間是商場沒有開店的時間,所以業績仍然不錯。

圖/TVBS

 
紙鈔放進去、按下號碼,就和一般的販賣機使用流程一摸一樣。

畢竟是伴手禮,精美紙袋擺旁邊自己裝,不像去門市全部幫你包好好。

記者 葉韋辰:「桃園機場捷運開始擺放伴手禮販賣機,而他們強調,要在商場還沒有營運的時候服務旅客。」

 
圖/TVBS

包含知名的福義軒、佳德鳳梨酥、花生醬都有陳列,現場觀察,停下來的外國旅客不多,不過有些品項,商場說,因應航線時間,補貨時間在8點和12點,通常都會賣光光,不過販賣機方便,售價就比原價多了10-20元。

民眾:「對本國人來講的話,可能直接去搭機了,外國人來講的話,他可能看一看,選擇性少的話可能就不會在這裡選擇,有國外的朋友要從這裡,搭車去機場的話,他們沒有買完整,我覺得,應該是補貨的好地方。」

民眾拍下照片說,機場捷運站,新北產業園區跟長庚醫院,付費區竟然有飲料販賣機,覺得有點混淆,但桃捷公司強調,根據目前的規定,付費區和列車上,都是禁止飲食的,不過有在研議放寬規定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比較方便一點,因為畢竟捷運都不能吃東西,進來機捷(付費區)又不能吃,比較麻煩一點,列車上畢竟就是,要有一個乾淨的空間,你垃圾要丟哪裡反而比較麻煩。」

畢竟機場捷運通常路途比較遙遠,肚子餓難免,像是日本就沒有明文規定,不能吃東西,不過香港機場快線,全部禁食,桃捷澄清,車廂內禁食,是大眾捷運法的規定,不能更改,是希望未來在付費區招商,賣食物,有限度地開放,讓服務更人性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清明#機捷#旅客#伴手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37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