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旅行社導遊遭控賣票詐騙 男喊冤:是誤會

記者 林旼叡 陳韻涵 / 攝影 李延智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4 12:29

持續追蹤,遭指控賣票券的男子,綽號小管,有其他被害人說,他到處自稱旅行社導遊,在網路上販售機票、演唱會門票,而聯繫遭冒名的旅行社,則表示根本沒有這名導遊!對此,遭指控的男子則接受電訪,否認詐騙,認為是一切都是誤會!

圖/TVBS

 
投訴人(變音處理):「(拆開包裹)我當時傻眼了,這是怎麼回事,是我被騙了嗎。」

談起跟綽號小管的男子,購買演場會門票跟飛日本的機票,投訴人,一肚子氣。

投訴人(變音):「票款我已經都付了4萬多塊了,我現在收到,你昨天晚上明明給我看是鄧紫棋的(演場會門票),為什麼我現在看到的是,王力宏1800的乘以2,這不是我要的票。」

 
圖/TVBS

花上至少4萬元,收到錯的演唱會門票,日本機票也一拖再拖,不只一人受害!

另一名被害人:「他當下說他的他是五福導遊,他跟其他人說他又說他是可樂導遊。」

投訴人(變音處理):「我打到可樂旅遊並沒有這個人。」

從IG上可以看到,他四處旅行的照片,自稱是多加旅行社導遊,取信被害人,到處賣票券。但聯繫旅行社,並沒有這位陳姓導遊。當時被害人說要提告,對方都會揚言通報律師,有得是時間跟錢等你,甚至羞辱她管好嘴巴,嗆說看到他在板上可憐的求票,都覺得噁心!

圖/TVBS

遭指控男子:「我就是真心想,跟他們處理這件事情,那我也會跟他們保持聯繫,有一部分是我想也許應該有一些誤會啦。」

聯繫遭指控的賣票男否認詐騙,而投訴人說他的帳戶已經是警示帳戶!

 
165反詐騙中心預防科員裘雅恬:「(民眾報案後)165專線會立即通知銀行,去做凍結這筆錢的動作,那凍結之後這個歹徒,就沒有辦法去提領這筆錢。」

165反詐騙中心提醒,網購買害票券最好提高警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賣票#被害人#旅行社#冒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1018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