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三夭重返母校 校長題字「一事無成…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3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3 21:38

【鏡週刊報導】 八三夭繼挑戰北、高雙蛋萬人演唱會後,日前回母校成功高中參與校慶演出,距離上一次回到母校演出已隔4年,主唱阿璞說:「4年前我們退伍重整,加入了新的鼓手阿電,然後完成了台北跟高雄巨蛋萬人演唱會,再一次回到學校,站回這個司令台感觸真的很深。」

這次回母校,現今的校長曾是他們的數學老師,也是當年阿璞的班導師,看到八三夭充滿熱血的演出,校長激動說:「我要贈送我最親愛的孩子、最親愛的學生、最偉大的校友,我的書法。」校長還俏皮樂同學們猜字,原來寫了「一事無成的偉大」,校長說:「八三夭是偉大中的偉大。」讓八三夭聽了很感動,團長小橘說:「我們一定會將校長提的書法掛在練團室裡,每當累的時候抬頭看著這段文字,時時刻刻激勵自己往偉大前進。」

 
 
八三夭繼挑戰北、高雙蛋萬人演唱會後,日前回母校成功高中參與校慶演出。(滾石唱片提供)
此次,八三夭特地穿著成功高中制服演出,送給學弟們一個驚喜,回想起高中的生活,劉逼說:「 其實高中的時候,最不喜歡的事就是穿制服。」阿璞接著說:「離開學校之後,反而覺得穿制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。」也呼籲學弟們要好好珍惜有制服可以穿的時光。而唯一是台南二中畢業的鼓手阿電,也特別分享前一陣子被母校邀請登上校刊專訪人物,卻當場被其他團員質疑:「請問這個校刊人物是好的表揚還是警誡?」阿電馬上激動答:「校刊會有不好的表揚嗎?」
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 
《神鬼傳奇》真人版 全球同步Live直播新墓室
曾沛慈被入戲的林哲熹嚇到 姊與弟的距離後來很近很近
陶晶瑩光畫屁股就畫3堂課 油畫裸體模特先鎖定李李仁
自稱是范范的神隊友 黑人為飛翔推掉10個節目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三夭#成功高中#台南二中#鏡週刊#阿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85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