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何說謊! 哄睡覺悶死兒 家屬控保母虐嬰

記者 李潔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2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2 19:49

保母哄睡午覺,竟把孩子活活悶死!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,1日下午發生嬰兒死亡案,家屬指控,第一時間接到園方電話,以為兒子是趴睡窒息,但看到監視影像中,保母把孩子的臉部朝下,雙手環抱,還用大腿抵住,完全沒鬆手將進20分鐘,等到廚工下午來餵小朋友吃點心,才發覺不對勁,已經來不及搶救。抱著小男嬰準備睡午覺,但仔細看,孩子被壓在保母懷中,臉部朝下,屁股不斷扭動想掙脫,卻逃不出保母的手。

圖/TVBS

 
男嬰母親:「我猜測他是想要讓他睡午覺,可是我覺得這個方式是不對的,是小孩子完全面朝下,而且小孩不斷的掙扎。」

母親越說越氣憤,因為第一時間接獲訊息,只知道孩子趴睡,但做筆錄看到監視器,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任律師葉恕宏:「弟弟的頭是被保母,用雙手圍繞住,而可以看得出來,畫面這個地方有一個白色蠕動的一個屁股,是弟弟想要掙脫的一個明顯證明。」

 
圖/TVBS

保母右大腿緊緊抵著,孩子掙脫力道越來越小,沒多久再也沒動靜,趴倒在床墊上,等到廚工走進房間,要餵小朋友副食品時,拍拍男嬰發覺沒反應,趕緊翻過身,沒想到男嬰臉色發黑,另一名保母見狀,迅速叫醒其他孩子,報警請救護人員到場搶救。

檢警調查,下午一點多是午休時段,但男嬰卻被保母緊緊悶住19分鐘,過了一小時廚工發現後,等救護人員到場,早就回天乏術。

圖/TVBS

帽子拉得不能再低,從醫院移送地檢署,沒有太多情緒反應,他就是涉嫌悶死男嬰的40歲廖姓保母,104年考取執照,也有CPR急救證照,去年七月來到台北市內湖這間托嬰中心工作,但不到一年,四月1日下午被家屬指控虐嬰致死,檢警依法起訴後三萬元交保。

但讓家屬最無法接受的,不只是業務過失致死罪刑責低,最高刑度5年徒刑,還可以併科三千元以下罰金,而是托嬰中心為什麼第一時間要說謊?監視影像反覆回看,有專業證照的保母,明知孩子不舒服奮力掙脫,為何還緊緊悶住他,直到小小生命無力抵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保母#孩子#托嬰中心#死亡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59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