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遭拖走ATM被破壞拿光120萬 丟棄溪床

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2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2 15:24

前不久在桃園新屋超商,夜間打烊時分遭整台拖走的ATM提款機,在新竹縣福興溪被發現了。機身遭到破壞,裡頭120萬也不翼而飛。雖然四人竊盜集團中,已經有兩人落網。但如今有不少超商都非24小時營業,就怕打烊時間,會成為歹徒鎖定,下手犯案。因此部分業者,除了打烊拉鐵門,加裝監視器之外,還會和保全業者連線。

圖/TVBS

 
新竹縣福興溪床,怎麼被人丟了大型垃圾,從被破壞的缺口看進去,密密麻麻線路,才驚覺這可不是眾人尋覓,從桃園新屋超商,被強行擄走的它嗎?

超商店員:「我們提款機故障了,要修很久今天不會回來。」

可憐的ATM是再也回不來,警方迅速掌握犯案的四人竊盜集團,逮到當中兩人。

 
圖/TVBS

行徑之囂張,從29日凌晨到加油站偷錢,下午到五金百貨偷衣服,30日凌晨將超商ATM整台拖走,31日再潛入新竹縣府內超商,偷保險櫃收銀機。

但一連串犯案,也讓人不免注意到,非24小時營業超商,打烊的時間,是否會遭到歹徒鎖定。

尤其提款機內,從幾十幾萬甚至上百萬都有可能,雖然重達200多公斤,但沒有固定鎖死,超商能怎麼防。

像位在二重疏洪道,這家特殊的鐵皮屋超商,就自有防護之道。

超商人員:「下午就關店了,店內不會放重要東西,監視器都裝的算蠻多的,因為颱風天我們會把貨櫃搬起來,送去別的地方放好,如果有ATM後續可能會有問題,很麻煩?對對對。」

乾脆不放提款機,避免麻煩,只要一打烊鐵門拉下,四周監視器,加上和保全公司連線,業者表示,未來打烊店,都將針對這種方式來做防護。

至於在新北市府內,地下室超商也不放ATM,因為一旁就有郵局。
 

超商店員:「這邊沒有提款機?裡面沒有外面有外面有兩三台。」

新北市秘書處科長李周衡:「門禁是由市府來做統一管理,那每天晚上11點開始,我們會關閉所有出入口鐵捲門,並由警衛隊來進行各個樓層逐層巡邏。」

圖/TVBS

至於銀行端,只能衡量超商狀況,自行評斷是不是適合擺放提款機。

否則像這回,整台拖走的離譜犯案,損失可大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商#打烊#提款機#竊盜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59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