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宛如W飯店命案翻版! 樂團主唱牽扯毒命案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2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2 13:07
圖/TVBS
圖/TVBS

地下樂團前主唱,涉嫌轉讓毒品害死人遭起訴,法院今天上午開庭!男子蕭逸和許姓被害人是聚會場合認識,知道對方在電影產業工作,去年三月兩人約要談工作的事,不過,女子在服用搖頭丸後倒地不起,救護車將人送醫,還是宣告不治,蕭逸不承認犯行,強調是死者自己使用毒品,案發後也搬回南投老家,避風頭!

嫌犯蕭姓男子:「音樂這條路走得很辛苦。」

 

圖/TVBS

地下樂團前主唱牽扯毒品案,還導致一條人命沒了,起訴後今天上午開準備程序庭,回顧這起案件,發生在去年三月,七個月後檢方以轉讓毒品提起公訴,起訴的法條就像W飯店女模命案,宛如翻版。原來蕭姓男子和許姓被害人,他們兩年前因為聚餐認識,知道對方從事電影工作,於是相約男子住處談拍片的事,沒多久,救護車就出現在男子的住家附近,女子因為吃了搖頭丸後,倒地抽搐,室友發現不對趕緊報警,但許姓被害人送醫還是宣告死亡,

圖/TVBS

當初案發後,檢方傳喚蕭姓男子,他卻辯稱,沒有提供或者轉讓毒品給被害人,是對方自己拿桌上的搖頭丸吃。不過檢方發現,蕭姓男子尿液中的毒品反應,和死者身上的吻合,不採信蕭姓男子的說法。影片裡,女子長相清秀,是家人眼中的貼心孩子,只是出門和朋友碰面,居然送醫不治,檢警懷疑他遭人餵毒,攸關一條人命,法院持續審理中,而地下樂團前主唱也因為這起命案,搬回南投避風頭,牽扯毒品也影響了自己的音樂路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樂團#主唱#毒品#搖頭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62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