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想買4鈕扣牛仔褲…夫秒阻止 吐真相讓人超害羞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2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2 09:47
牛仔褲是不少人必備的服裝之一。(示意圖/TVBS)
牛仔褲是不少人必備的服裝之一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之後,時常會陪另一半去挑選衣物,也都會徵詢對方的意見。日前有男網友分享,他陪老婆去購買年仔褲,對方看上一件高腰排扣的款式,還開心地問他「好看嗎?」但他一看到褲子有4個扣子,隨即表示拒絕,老婆還他沒眼光。直到他吐出實情,老婆聽了超臉紅,網友們也都害羞了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其中從照片看到,這是一件藍色高腰的牛仔褲,上面有個橘色小圓牌,標價「490元」;看似與一般牛仔褲沒啥差異,但仔細一看,褲子設計4顆鈕扣代替拉鍊,穿上後還能遮住小腹,更有顯瘦的效果。

 

提到,他陪老婆去挑選衣服,老婆看上一件高腰牛仔褲覺得很好看又便宜,但自己看了之後,則是對老婆說「妳穿起來不好看,不要買!」
有男網友分享老婆想買一件4顆排扣的牛仔褲,但他表示拒絕,且說明不想買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老婆聽完之後,一直反問他「哪裡不好看?」還嫌丈夫沒眼光。丈夫最後坦言,「要不是店員在旁邊,我就直接大聲說鈕扣太多,我要脫妳褲子要脫很久。」此話一出,似乎是暗示萬一要發生親密關係時,這樣的褲子恐怕不夠快速方便。

人夫直白的原因,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;紛紛留言表示「那妳應該帶他去體育用品店買運動褲」;甚至還有人說「穿裙子最快了!」還有網友認為,「萬一想要烙賽時,想到光是解扣子就怕來不及,上廁所會很麻煩!」
 

雖然這種褲子被多數人認為穿脫起來不太方便,但有「老司機」卻留言回覆,「這只要45度角往下拉就全開了!」、「這種好像拉住一邊,另一邊用力往旁邊扯,就可以整排解開」、「其實不會,這種排扣你打開第一個往兩邊拉就全開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腰#排扣#牛仔褲#小腹#裙子#運動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86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