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萬機車分期買!他被酸「25歲沒車沒面子」氣炸反擊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1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15:16
圖/ 截取自爆怨公社
圖/ 截取自爆怨公社

沒車等於沒面子?一名男子憑藉自己能力,分期付款買了快10萬元的三陽Fighter 6,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「都幾歲了買台塑膠」,甚至還有人笑「男生在25歲以後沒車等於沒面子」,讓他氣炸直呼「到底關你們什麼事?」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自己花快10萬元又加上利息買這台「只是機車」的車,結果竟遭人嘲諷「都幾歲了,買台塑膠小白牌車,還要用分期的喔?」讓他氣得回嗆「關你們啥事?」

 

另外原PO還說,有人問「為啥不買汽車」,一台中古車10萬元有找,認為「男生在25歲以後沒車等於沒面子,沒個基本的經濟。」他氣得怒吼「你們是我的誰,到底關你們什麼事?」、「我幾歲、機車分期?關你們啥事?要不然現在馬上掏出10萬塊給我看看啊,出張嘴嗎?」

PO文貼出後,不少網友都鼓勵原PO,「有多少錢做多少事,而且真的現在機車很貴…比起有些人車養不起還打腫臉充胖子,版主已經很厲害」、「也自己買機車,我驕傲,現在汽車不見得好養,二手還要擔心隱藏問題,還要養停車位」、「我買switch也分期啊,我分期我驕傲」、「有車又如何,一些三寶酒駕撞來撞去,有車開成那樣叫好?」、「車開C300,加油加300」。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塑膠車#沒面子#汽車#分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635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