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明連假何處去? 來故宮南院嬉遊三國享親子時光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1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15:02
圖/TVBS
圖/TVBS

清明連假,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分院搭配「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」,設計霹靂投石車、互動說書、版畫及剪紙等三國主題的親子DIY和表演活動,讓學童從遊戲中了解歷史。

故宮南院今天表示,「赤壁與三國群英形象特展」展期至4月14日,在4月4日至7日清明連假期間,特別設計霹靂投石車、摺氣球兵器、互動說書、版畫、相聲及剪紙等三國主題的親子DIY和表演活動。

 

圖/中央社

故宮南院指出,曹操在官渡大戰為對付袁紹軍的地形優勢,以投石車打破袁軍的封鎖,因威力強大,被袁紹軍稱為「霹靂車」,這次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合作開發手作版,讓兒童認識古人巧思及基礎機械原理。

兒童節當天則推出氣球「化兵器為玩具」,呈現關雲長的青龍偃月刀、呂布的方天畫戟等兵器。活動都免費參加,投石車、剪紙、版畫DIY等三項活動今天起開放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event.npm.gov.tw/,現場也有保留一些名額。

 
另外,故宮南院自今天起,園區的接駁巴士及無障礙接駁車全面免費,提供遊客貼心便捷服務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連假#故宮#南院#霹靂投石車#三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1086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