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非法移民入侵 川普切斷中美洲三國援助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1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1 20:0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,在通俄門案暫時解套後,積極兌現他兩年前的競選承諾,先威脅墨西哥不阻止非法移民的話,美國就要關閉邊境,現在還加碼宣布,要中斷援助中美洲三國的計畫。

每個人身上都大包小包,這群人在薩爾瓦多搭上巴士,要前往他們夢想的國度,美國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有兩批從瓜地馬拉來的難民,大批篷車從墨西哥穿越過來。」

但美國總統川普,反移民的態度越來越強烈,除了要鄰居墨西哥阻止他們進來,不然要關邊界還宣布,要切斷對薩爾瓦多、瓜地馬拉跟宏都拉斯的援助。
 
聲音來源主播:「幾乎每個邊界保護所,都已超出能收容的人數,其中一個在艾爾帕索的,快超出原收容量3倍,在德州麥卡倫的超出3.58倍。」
 

CNN記者到南部邊境的城市走一遭,發現各區收容所,的確快被塞到爆棚。

記者:「現在聯邦政府釋放了很多移民,聯邦政府說,他們沒有足夠的房間,來照顧他們,把他們轉交到其他地方,像是當地很多社區單位。」

川普說移民蜂擁而至,拖垮美國經濟,但也有專家說,切斷援助只會讓那三國更窮,越多人想偷渡到美國,但川普不管,把錯推到民主黨身上。

主播引述川普推特:「要來修改我們民主黨所搞出來的,又弱又笨的移民法規,是很容易的,不到一小時,弄一個投票,問題就解決了。」

川普在通俄案後暫時解套後,趁勝追擊,繼續兌現他的競選承諾,為2020鋪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墨西哥#移民#難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975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