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芭樂再接千萬訂單! 農糧署:別再拿MOU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21:28

高雄農業局再接千萬芭樂訂單,但農糧署長胡忠一,卻要韓國瑜不要再拿MOU,質疑接到訂單,最後還是要由中央幫忙媒合行銷,根本是無用訂單,應該針對芭樂跌價做出實質幫助,才是關鍵,但面對酸言酸語,韓國瑜則替市府護航,要大家不要過度苛責,已經盡全力了,而韓國瑜到底要不要參選的2020,他倒是用唱的給大家聽。

圖/TVBS

 
產線上一顆顆燕巢芭樂,清洗準備包裝,員工忙著裝箱出貨,因為高市農業局,再接一千多萬的大訂單。

上海股權投資基金公司董事長曾龍松:「這些在我們官網上,目前簽了21家金融機構,還有很多的上市公司和國企。」

再銷高雄農產品,賣出281公噸的芭樂、42個貨櫃,總價值約1380萬台幣,東西不斷賣出去,但芭樂的價格卻往下跌,從今年三月份開始,台北批發價,比去年同期減少四成,農糧署長胡忠一向韓國瑜喊話,要他不要只是拿MOU,到最後還是要中央幫忙,根本是無用訂單。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水果如果價格暴跌,或者價格不好,不用不要責怪高雄市政府,我們已經盡最大力量在做了,如果真的有這種現象,芭樂價格跌,我們能做多少算多少,不要指責我們,我很認真的在做,我覺得這樣子講,大家都覺得是合理,而且可以接受,我們會樂意跟農委會配合,完全沒有問題。」

圖/TVBS

從韓國瑜在星馬搶農業訂單開始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就酸言酸語,現在連農糧署都加入戰局,面對外界的抨擊,韓國瑜替市府團隊叫屈,但媒體話鋒一轉,再度追問2020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所以您會改變心意嗎,選總統這件事情...沒有沒有沒有,現在不談這個,吳敦義主席,我現在還沒接到這個通知,不過吳敦義主席願意來高雄,來看我我不敢當,理論上應該是我要去台北看他的,這個因為很不禮貌,如果他通知我,我願意北上去拜訪他,這都沒有問題,假設他願意來高雄,看看老朋友,順便看看我,我就好好熱情接待。」

是否參選2020,媒體天天追著問,韓國瑜就在演唱會活動結束後,改用唱的回應大家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堅持不考慮2020...堅持嗎 主席來就是要跟你談這個事情...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業局#芭樂#農糧署#MOU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53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