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行車糾紛不讓離開 男竟爬引擎蓋肉身擋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13:41

嘉義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,後方兩輛轎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,沒想到其中一名駕駛為了阻擋對方離開,直接爬上引擎蓋坐了下來,完全不顧後方車輛,雖然雙方事後沒有因此鬧上警局,但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之後將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

圖/TVBS

 
畫面中看到,白衣中年男子突然開門下車,一臉不爽的擋在休旅車前方,之後還爬上引擎蓋,一屁股坐下,不讓車開走,一旁用路人看到全傻眼,完全不顧後方還有其他車輛。

店家vs.記者:「沒有我沒看到,沒看到喔,對,也沒聽人家說,沒聽過喔。」

圖/TVBS

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嘉義魚市場前,埤竹路與北港路的交叉口,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即使路口已經綠燈,男子還是不顧後方回堵車輛,繼續坐著不走,過程持續數分鐘,不過實際詢問附近店家後,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注意到這起衝突。
 

北鎮派出所所長林韋廷:「是否有涉及到刑法強制罪,妨礙自由的部分,本分局將依據相關線索,聯絡通知車主到案釐清說明。」

圖/TVBS

po文的網友希望民眾開車時應該要冷靜,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,開車時因遵守交通規則,互相禮讓。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雙方有何糾紛,事後也沒人報案,但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之後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通知相關車主到案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車紀錄器#糾紛#調查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76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