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身新品! 跑步「可發電」PK辦公時「登山」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19:42

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,今年有不少跑步機展現新花招。像是可以一邊跑步、一邊發電的「造電跑步機」、還有前方設置大片桌面,適合想一邊工作一邊健身的人!此外,這回也展出不少智慧器材,將藍芽結合穿戴裝置,「跳舞手套」也搶攻樂齡族、老年人市場!

圖/TVBS

 
記者陳韻涵:「您沒有看錯,這台跑步機外觀,跟一般跑步機沒什麼不同,但實際上它有一點點坡度,讓你跑步的同時就能發電。」

將動能轉換為能源,跑步機不需電力,還能當發電機,將電能導入智能電網,每小時估計能省下1200瓦電力!

銷售總監蔡維聰:「因為我們人體會有重量,然後他的摩擦力的變化,來去造成他能往下滑落,利用滑落的過程,造成位能然後轉換成電能。」

 
跑步機一台國內訂價大約59萬,相同技術還能運用在,有氧機.腳踏車機!

圖/TVBS

業者LOOPYLIN:「我今天如果要走步的話,摺下來,變成用這個表來操作。」

另一家,跑步機前方跑步面板,可以隨意折疊,騰出辦公空間,擺上筆電跟滑鼠,就可以工作!

業者LOOPYLIN:「我們這台附有桌子,當人在慢走的時候,你可以在桌子上放你的手提電腦,在這邊。」

2019年新款設計坡度可以登山,前方也有桌面,頗受想一邊工作一邊健身的族群青睞。

階梯機也有新款,獲得美國專利的廠商,這款能夠調整階梯高度,適合消防隊訓練!

日本民眾:「速度很快的,就是上樓梯跑步的感覺。」
 

業者SunnyChen:「當腳落在這個安全的範圍,當腳落地之前,它會提醒它說停止。」

圖/TVBS

紅外線感應,避免使用者摔倒。臺北國際體育用品展250家廠商,聚焦智慧運動器材!

機能性布料結合感應裝置,以藍芽連接,進行情境模擬。

業務經理陳彣宇:「我們會針對不同族群,從長者年長者一直到小孩子。」

 
「跳舞手套」穿戴體驗,不論大型還是小型的健身器材,各家廠商展現科技,吸引愛好運動的健身族群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育#器材#跑步機#市場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31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