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雙腳全斷為養4孩苦擺攤!「都沒客人」生計陷困難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11:50
柯爸爸為了一家6口,不怕苦咬牙擺攤。圖/「光線」臉書粉絲團授權提供
柯爸爸為了一家6口,不怕苦咬牙擺攤。圖/「光線」臉書粉絲團授權提供

台中太平區一名柯爸爸,8年前工安意外雙腳全斷,導致不能久站的嚴重後遺症,但為了養活4個小孩重新振作,在路口與太太擺攤賣蔥油餅,努力打拚的故事,去年經過媒體報導,不少善心民眾都去捧場支持,就連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也是這裡的常客,之前一次就豪爽訂20份送給公司的人吃。但近來,老闆透露,新聞報導風潮過後,客人便零零落落,幾乎沒什麼生意,讓一家6口生計又陷入困難!

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團長春風,也被目擊在現場排隊買蔥油餅。圖/翻攝自「四寶媽蔥油餅」臉書粉絲團

 
柯爸爸沒有被身體的不方便打敗,因為老婆跟四個小孩,是他重新站起來的動力!因此夫妻倆省吃儉用存了幾千元,開起了這小小的蔥油餅攤位,基本口味一個只賣25元,但用料實在!而柯家的四寶媽蔥油餅」​​​​​​​攤子,可說是全年無休,夫妻倆不敢喊累,都是為了養活這個家。不過雖然自己生活都十分辛苦,但他們仍然不忘行善,還提供愛心待用餅,希望能幫助一樣在逆境中打拚跟需要的人。

但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柯太太擔憂地透露:「現在身上剩沒多少錢,攤位也都沒人,都不知道夠不夠孩子吃飯…」加上自己小時候腦部受傷有後遺症,最近癲癇頻復發,只能忍著不適持續擺攤,但沒顧客來真的沒辦法。原來去年夫妻倆不怕苦努力打拚故事,被新聞報導出來後,曾受到不少關注,連住附近的藝人春風也常來捧場,但風潮過後,生意又陷入慘淡,即使夫妻咬著牙擺攤,但無奈上門的客人不多,生計都快成問題,但希望大家不用要「同情的心」看待,只要路過或有空能幫忙捧場,就是最大的鼓勵跟幫忙了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春風#玖壹壹#蔥油餅#太平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26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