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是台灣!老外勾肩惹誤會 店員怒嗆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8 14:47

高雄市凌晨4點半左右,發生一起超商內打人的糾紛,一名印度籍男子想認識一位店內的日本人,想邀對方到外面聊天,勾肩的動作過大,店員誤以為他要打人,雙方語言溝通不良,發生肢體拉扯,警方到場後將鬧事的三人帶回警局。過程中,超商店員怒嗆印度人,不要裝傻,這裡是台灣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他打我裡面的客人,然後丟東西。」

店員霸氣地指著紅衣印度男子,要他不准走,因為他剛剛才在店裡鬧事,現在卻想搭計程車溜走。

店員:「我這裡有攝影機,不要裝傻,這邊是台灣。」

 
圖/TVBS

鬧事男子:「台灣ok,我愛台灣。」

動手的紅衣男子,站在店門外,用中文解釋不夠,還撂台語,企圖和緩店員的情緒。

鬧事男子:「我的朋友喝醉,對不起啦,拍謝拍謝。」

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,至少十名警力支援,初步了解情況後,把印度男子和另外兩名日本人,通通帶走。

記者vs.日本男子:「他為什麼打你啊,我不知道為什麼,你是韓國人嗎,你是哪裡人,我是日本人。」

不過好端端地喝酒,怎麼突然起口角,原來這名印度男子原本就認識其中一名日本人,當時他看到有新朋友,就把他帶到外面,說要認識一下,不過疑似是勾肩的動作過大,店員以為他要打人,趕忙上前阻止,只是大家語言溝通不良,過程產生誤會,才會發生推擠。

圖/TVBS

 
成功路派出所所長張育誠:「這整個過程都沒有打架的情勢,只有因為他言語不通的時候,他們的表達方式因為有不同,兩個人都無法去理解對方想法,所以有造成一些推擠。」

警方表示,由於附近有夜店,超商平時半夜就會有人聚集,而這名印度男子雖然沒有真的動手,但是喝完酒想交新朋友,沒有拿捏應有分寸,最後鬧上新聞版面,得不償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人#口角#喝酒#推擠#異國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605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