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產拚市! 日系「7顆氣囊」PK「美系」半自駕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7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7 20:24

日系國產車推出5大改款新上市,最便宜款式,70萬有找,全車系都補足7顆的安全氣囊,油電車款更不用82萬,而美系國產車則主打唯一「智慧科技輔助駕駛」。

圖/TVBS

 
科技感十足的前衛低伏造型,日系國產車2001年上市,至今累積銷售突破60萬台,推出5大改款新上市,最便宜款式,70萬有找。

記者劉苡青:「而後照鏡也直接從前方,移到車門上面,再做加了三角窗,讓駕駛者的視野變得更寬死角變少。」

外觀變化更銳利,還有預警式防護系統、主動定速、車道偏移指示和自動遠光燈四大功能,內裝機能性通通提升。

 
記者劉苡青:「坐上這台全新神車,只要輕輕按下按鈕,就能夠看到座椅輕鬆自動往前或往後,而且旁邊還有這個view的按鈕,輕輕的按下去,可以清楚的看到,車外360度的環景影像。」

圖/TVBS

汽車達人程志熙:「全車系都補足了7顆的安全氣囊,那另外就是TSS+這個系統,時速30公里以上,有ACC的速域跟車,就是你不用控制油門煞車,它可以自動去跟進前車的距離,油電混合動力車以往這個車型,在台灣販售的都是進口的版本。」

過去只要聽到油電車,買家就會皺眉頭,因為主流至少百萬起挑,這回油電車款最低只要81.8萬,加碼大電池保固延長至8年、或16萬公里,另一牌美系國產車也不遑多讓。

圖/TVBS

美系車廠推出第四代新車,號稱有1.5L渦輪增壓引擎,全車身採硼鋼更安全,最大特色莫過於,是同級車中唯一有「智慧科技輔助駕駛」車款。

新車同樣90萬元有找,車款比拚誰更安全,科技更新,2019年國產平價車市戰火,已經點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產車#油電車#輔助駕駛#安全氣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1101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