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選必比登推薦美食 店家:平常心做好每份餐點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7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7 17:10
圖/翻攝自天下三絕臉書
圖/翻攝自天下三絕臉書

米其林今天公布「必比登推介」美食餐廳名單,其中有12家新入榜。上榜店家受訪時多表示,事前完全不知情,但能入榜非常開心,會以平常心、持續做好每一份餐點。

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將於4月10日發布,在發布前兩週,米其林官方率先公布這屆的「必比登推介」美食餐廳名單,有12家新入榜。其中有多家台菜餐廳跟麵店,也包含擁有多年歷史的北平菜館、滇菜館及江浙菜館,像是有60多年歷史的都一處、四川吳抄手,以及有80多年歷史的賣麵炎仔。

 

位於大安區的知名江浙菜老店榮榮園也在必比登名單中,該店主廚在店裡已掌廚30年,每道菜皆維持從1965年開店以來的製作方式。店家受訪表示,事前對上榜完全不知情,得知獲得必比登推薦後相當開心,未來會更努力、用心製作菜色。

店家也表示,榮榮園有許多老顧客,期待必比登能帶來人潮跟業績,並推薦招牌菜色烤排骨夾「光餅」,其中烤排骨以洋蔥湯慢火燉煮6小時使肉質軟嫩,用「光餅」夾著吃,滋味一絕。

另外,位於大安區的麵館天下三絕這次也是新上榜,店內空間高貴典雅,有別於一般狹小的麵店。店家受訪時說,得知上榜後非常開心,但其實一直以來都在思考怎麼維持品質,讓本地客人及觀光客能吃得開心。
 

天下三絕店內招牌菜包含炸排骨跟三絕牛肉麵,店家表示,三絕牛肉麵一碗可以吃到牛的4種部位,包含牛尾、腱心肉、牛筋等,而湯頭也用4種番茄、2種洋蔥熬煮,取食材原味讓湯頭有層次,每道料理都充滿細節。

位於中山區的阿城鵝肉表示,約半年前有米其林的人來訪,希望可以提供店內照片及地址等基本資料,但也是今天才知道入選,能上榜非常開心,現在也正準備開設第2間分店,此消息的來臨是喜上加喜。

阿城鵝肉透露,今天名單公布後,有很多人打電話購買鵝肉。店家也說,店內都是用120至140天現殺的鵝肉,現殺能比冷凍更保存肉汁,推薦給來訪顧客。

另外,位於中山區的滇菜館人和園則從民國45年開始營業,原本在衡陽路上,後來歷經4次遷移。店家受訪表示,相當訝異獲得必比登,但還是以平常心看待,用心顧好每一位來訪顧客才是重點。

不過,也有上榜餐廳透露,其實根本不想登上必比登名單,店內人力、物力一定,無法負荷必比登可能帶來的大量人潮,認為有強迫中獎的感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必比登#美食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58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