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瞿友寧再遭舉報台獨 大陸新戲面臨停播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7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7 15:55

電影和電視劇導演瞿友寧,去年被大陸網友舉報是台獨導演後,即使強烈否認,不過還是有網友向大陸廣電總局舉報,讓他執導的新戲上檔時間變得遙遙無期。而同樣也在大陸籌拍新片的蔡岳勳,則是被指控詐騙人民幣500萬,不過身旁友人代為澄清,應該只是雙方認知上的誤會。

圖/TVBS

 
以電競題材為拍攝主題的電視劇,集結大陸當紅男星胡一天還有新生代人氣女演員楊紫主演。原本預計25日播出,沒想到當天沒看到電視劇,現在還傳出是因為導演瞿友寧被舉報是台獨份子,被大陸網友向廣電總局舉報。

圖/TVBS

其實今年初這張截圖就在微博流傳,這位大陸網友宣稱已經向廣電局、中宣部檢舉「導演瞿友寧證實為台獨導演,不過2018年4月開拍的新戲劇組仍然堅持啟用這位導演,並且企圖隱瞞導演資訊」。查詢電視劇的劇組資料,導演掛的是項旭晶,外傳他其實是製片人,實際上還是由瞿友寧執導。會讓大陸網友反應這麼大,源自於2014年瞿友寧曾拍下疑似支持太陽花運動的照片,被認為是支持學運。事後他也在微博發文澄清沒從事台獨活動,當初只是表達對黑箱操作,合照的黑衣人也都是拍片工作人員。而近年來也在大陸拍戲的蔡岳勳則是被控詐欺。

圖/TVBS

 
電視劇《深夜食堂》:「方便麵,生活中最快速方便的一種食物。」

自從拍完2年前的《深夜食堂》後,蔡岳勳就沒再做推出新作品。但最近卻被爆料北京某間影視公司願意周轉500萬人民幣給蔡岳勳拍新片《怪物專賣店》,但公司決定撤資要求還款,蔡岳勳卻沒還錢,被對方指控詐欺要對簿公堂。不過身旁友人代為澄清,可能是雙方認知差異,只期盼能妥善處理這件事,不影響拍片計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瞿友寧#台獨#深夜食堂#怪物專賣店#誤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0688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