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括新潮流在內 他說「全台灣沒人能勸退賴清德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23:34

政論節目中談到蔡英文出訪與總統大選之間的關聯,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解釋,蔡英文出訪與大選無關,「她是被突襲,又不能取消」,並透露目前黨最大的問題是「包括新潮流國內沒有一個人能勸退賴清德」!

李俊毅指出,「我們最憂心就是勸退賴清德,那這個事情,你非得兩個人坐下來不可,那這個時間又這麼短,那中央黨部時程又設定那麼緊,所以我們現在碰到這個是一個大問題。」

 

圖/TVBS

對於該怎麼解決此問題,他坦承「沒有任何一個人,國內喔,包括新潮流內部,沒有一個人有能力勸退賴清德,現在我們碰到的問題是這個。」

李俊毅擔心,「那如果說這樣子硬幹下去的話,那麼民進黨,好像有一句話沒有人敢說出口,叫做民進黨會不會有分裂的問題。」來賓沈富雄則大聲說不會啦。

 
圖/TVBS

李俊毅表示,「你如果站在蔡英文的角度,如果站在就是更高一點的一個角度來看這個事情,很難講嘛!就像賴清德去登記,全世界的人沒有人知道!」

獨到觀點,解讀世界大事,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,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少康戰情室#李俊毅#賴清德#勸退#新潮流#蔡英文#出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2642

0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