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鬼父排行榜 網友統計「這縣市」拿第一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6 16:5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社會上性侵案件層出不窮,根據內政部統計,12歲以下的兒童性侵案,主要加害者為直系血親的佔多數,旁系血親的則佔第二大比例,有網友在PTT上分享「衛生福利部保護服務司」的統計資料,計算出「台灣哪個縣市,鬼父最多?」結果出爐引起網友熱議!

圖/翻攝自PTT

 
根據衛福部2018年全台各縣市性侵害事件通報案件,PTT網友KOGADOU統計出,在性侵案件「被害者與加害人」的兩造關係中,犯案者為直系血親,新北市共有151件,桃園市和高雄市則是並列第二名,皆為87件。此外,2018年全台性侵害事件總數,新北市居冠,共2074件,第二名則是桃園市,再來是台中市、高雄市。

PTT網友引用自「衛生福利部保護服務司」統計資料

因此網友也根據比例推算,全台鬼父最多的縣市為新北市,「占全台鬼父發生率20%;全台性侵發生率18%」;第二名桃園市,「占全台鬼父發生率12%;全台性侵發生率14%」;第三名高雄市,「占全台鬼父發生率12%;全台性侵發生率10%」;第四名台北市,「占全台鬼父發生率11%;全台性侵發生率9%」;第五名台中市,「占全台鬼父發生率10%;全台性侵發生率12%」。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表示「看吧!冠軍果然還是新北」、「記得沒錯新北是人口第一多的」、「直系血親犯案率好高」、「六都完全制霸,全部上榜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案件數必須去除當地人口數,「不然人口數高案件量當然多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鬼父#統計#縣市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616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