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錢養男寵不手軟…名嘴揭富太私生活 玩法還分文武場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6 17:30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時常上談話性節目分享秘辛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時常上談話性節目分享秘辛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前團員勝利,驚爆投資的夜店涉及性招待、吸毒等不法情事,引發南韓社會一陣嘩然。現在更傳出勝利的背後金主,竟然是一名「台灣林太」,並且有夜店20%的股份,更被勝利視為是VIP客人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爆料,其實這些富太太的私生活荒淫程度,可是比這些富商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許聖梅日前上談話性節目《突發琪想》,揭露這些富太太的荒淫實錄。許聖梅表示,她們的玩法分為「文場」和「武場」。其中「文場」的部分,有可能是富太看上的男星,就會以國外品牌代言為誘餌,找對方到豪宅開趴試鏡,甚至還要被其他在場的富太太們「親手驗身」,通過之後代言費一次高達2千萬,但代價得隨call隨到,並且「陪睡」滿足這些富太們。

 
名嘴許聖梅揭露台灣富太太們的私底下的荒淫生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至於「武場」,這部分就比較豪放;許聖梅就透露,某位富太是某精品的VIP,她就喜歡走「武場」,看上了該品牌的鮮肉店員,某日就以生日派對的名義邀請該名鮮肉店員來參加,「進了豪宅的門好可怕,因為姐直接穿豹紋內衣,上面還矇了眼睛」,接著還交給他一根皮鞭大玩18禁運動。若是鮮肉表現不錯,隔天富太就會再買個300萬的包包,當作獎勵和下一次的誘因。

許聖梅更提到,因為富太坐擁5、60億元資產,走到哪都被稱「董娘」,但家中老董可能都已經80歲了,感到人生沒啥趣味,就透過尋求刺激來慰藉寂寞的心靈。「你也不用做什麼,就用皮鞭打我3下,明天我就去買300萬的包。」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嘴#許聖梅#台灣林太#富太太#男寵#小鮮肉#勝利#性醜聞#文場#武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658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