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年誰能摘星? 米其林透露:將比去年多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6 13:46

被譽為「美食聖經」的《米其林指南》,明天(27日)會公布平價美食「必比登」推介,摘星餐廳則會在4月10日公布,而官網也已經開放晚宴預約,每人要價將近1.9萬,據了解 今年摘星餐廳將比去年20家餐廳還多,有些已經收到「資料表」的餐廳也很緊張。至於二度獲邀晚宴的文華東方主廚謝文,透露今年晚宴的主題是「藝術」讓他不敢鬆懈!

圖/TVBS

 
大火快炒「百合蘆筍榆耳炒鮑」,文華東方主廚,謝文唯一獲邀,第二度受邀參加米其林晚宴,透露比起去年台灣在地食材主題,今年主辦單位訂出「藝術」結合料理,讓他不敢鬆懈。

圖/TVBS

還在努力為晚宴準備,米其林官網也貼出晚宴價碼,跟去年一樣600美元(近台幣1.9萬),不僅東方文華,另一位星級餐廳主廚,林明健,Longtail去年奪下米其林一星,今年再開林明健 原木燒烤餐廳,據了解也已經收到資料表。

圖/TVBS

 
聯繫米其林公關團隊,則透露跟日本東京一樣,今年4月10號公布摘星餐廳,可望比去年17家還多,將改到上午頒發,而3月27日,會搶先公布必比登推介。

據了解有17家已經收到資料表包括去年必比登推介的雙月食品社跟點水樓,而2018年米其林三星君品頤宮,二星的喜來登請客樓,也有收到資料表,而今年獎落誰家,即將揭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必比登#米其林#藝術#雙月食品社#點水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710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