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途羔羊!闖台66線高架狂奔 遭警圍捕

記者 童雅筠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6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6 12:21

昨天傍晚6點多,正值下班尖峰時段,台66線快速道路,竟然有一頭羊跟車子在馬路上競速,畫面險象環生。還好在員警、飼主5人通力合作,展開包圍,才終於「逮捕」了這隻誤闖快速道路的羔羊,把牠「押上警車」,安全地載回農場。

圖/TVBS

 
就算已經員警跟飼主合力包抄,這隻羔羊一點都沒有乖乖就範的意思,羊隻不停掙脫,只見員警抓住羊角,飼主連推帶拖,費盡了力氣,才終於把牠押進籠子。

員警vs.飼主:「你可以吼?確定吼?我把牠放掉了喔!好!放掉!你小心!你人小心!」

圖/TVBS

如臨大敵,因為這隻羊剛剛可是闖了不小的禍。25日傍晚,下班尖峰時段,牠大搖大擺,跑上了台66線快速道路,一路上拔腿狂奔,跟旁邊呼嘯而過的汽車比快。
 

楊梅分局新屋分駐所副所長蔡坤德:「由於後方車速很快,羊在快速道路上險象環生,員警無捕獸工具,於是在羊隻後方警戒,另一方面請所內的同事,至養羊場找葉姓飼主到現場協助。」

圖/TVBS

飼主趕到現場後,無奈地說,稍早他才餵完80多頭羊,沒想才離開農場,其中這隻就一溜煙跑掉了,更麻煩的是,合力圍捕抓到了,卻沒有籠子可以載牠離開高架橋,不得已只好「押上警車」,讓主人一路抱著回農場,才結束這場「高架橋驚魂」。

員警vs.飼主:「進去進去!不要這麼不乖!把門關起來!不受控制耶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66線#楊梅#羊#羔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598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