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搬家聞到魷魚絲味 神明提示她少做「這件事」踩禁忌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5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5 21:08
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
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

藝人曾雅蘭除了上通告外,近幾年轉戰服飾業,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不過日前她上節目透露,剛搬進工作室時,卻發現一件靈異事件,她表示那陣子只要一進去,就會聞到魷魚絲的味道,但無論是員工還是丈夫侯昌明都聞不到,請教老師後才知道原來她少做一件事。

曾雅蘭近期在節目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透露,自己一開始不太相信祭祀等習俗,再加上搬家匆忙,因此剛搬進工作室時沒有祭拜地基主,直到遇見這起靈異事件後,才讓曾雅蘭不得不信邪!她透露,那陣子在工作室都會聞到一股魷魚絲的味道,詭異的是,除了她之外,所有員工以及她老公侯昌明,沒有一個人有聞到魷魚絲的味道。

 

後來曾雅蘭越想愈不對勁,因此打電話請教老師,對方才提醒她是不是沒有祭拜地基主,「那是地基主在告訴妳要拜拜了,祂在給在給妳一個提示,讓妳聞到味道」,不過曾雅蘭卻相當疑惑「那為什麼只有我聞到?」老師表示可能是因為曾雅蘭的體質比較敏感,「所以祂要提示妳,讓妳去拜拜。」

沒想到拜完地基主後,曾雅蘭透露不僅生意愈來愈好,氣味也漸漸消失,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則說,除非做生意比較講究的人,農曆初二、十六會拜拜之外,其實只需要拜上元、中元、下元即可,「就3支香1個便當而已,地基主沒有要求妳很澎湃。」

【看不到影片請點這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曾雅蘭#魷魚絲#地基主#祭拜#禁忌#提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10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