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將見劉結一 陸委會:收到高市府申請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5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5 10:20
圖/TVBS
圖/TVBS

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說,高市府昨天晚上已申請行程變更,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陸委會也接到變更行程資訊。

邱垂正上午列席立法院經委會進行「當前兩岸經貿發展的機遇與風險」專案報告,會前接受媒體採訪作以上表示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於22、23日先後進入香港、澳門中聯辦,會見兩處主任,韓國瑜今天更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說,高市府這次赴陸申請許可並沒有包含此項行程,如果有相關變更行程,應該向內政部聯審會提出變更行程。

他說,高雄市政府昨天晚上已經提出行程變更申請,韓國瑜今天下午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,高雄市政府有向內政部申請,陸委會也有接到變更行程的資訊。

媒體問及韓國瑜假借賣水果名義規避監督,若涉及主權是否違規?邱垂正說,維護中華民國主權是所有政治人物的責任,不管是地方、中央都要肩負此責任,中央跟地方要一起拚經濟、維護主權。
 

在場媒體也問及,韓國瑜回台是否要公開會談內容,邱垂正回應,依相關規定,市府回台後必須在一定期間內向內政部聯審會提出,如果聯審會決議需要市府說明,市府應再補充說明。

另外,媒體問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曾跟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,是否標準不一?他則說,標準都一樣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韓國瑜出訪拚經濟

#韓國瑜#劉結一#陸委會#行程#國台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41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