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粗心!賞櫻掉鑽戒 人海撈針警尋回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4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4 18:36

苗栗一名葉小姐到台中,中科后里園區賞櫻花,粗心掉了鑽戒,報警協尋。鑽戒是爸爸的遺物,價值15萬,但是小小的鑽戒,茫茫人海,怎麼找?警方還真的幫她找到了,拾獲者說以為是玩具,撿回去給孩子玩,愈看愈不對,送去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就是這顆亮晶晶的花型鑽戒,主人失而復得,破涕為笑。中科后里園區櫻花開,不少民眾來賞花。住在苗栗銅鑼的葉姓女子也和先生一起來,卻在路上遺失的鑽戒,著急地報警協尋,不但因為鑽戒價值15萬,還是父親遺留下來的紀念,小小一枚鑽戒,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葉姓女子停車處,她和先生在當地公司門口,停好車去賞櫻花,一直到回來開走,沒發現鑽戒掉在地上,這段期間,有大貨車經過,有休旅車停在前方,也都沒有發現地上有鑽戒。

圖/TVBS

最後是一輛白色休旅車停下來之後,男子發現地上有東西,彎腰撿了起來,之後一家三口也去賞花了,鑽戒的主人賞完花又到台中市區才發現戒指丟了,回頭找不到,著急報警協尋。
 

義里派出所長 詹國旭:「將兩個耳環,還有那個鑽戒拿出來,先戴了耳環之後,只顧著跟老公聊天,鑽戒一直放在膝蓋上,忘了戴上去。」

葉小姐說,鑽戒平常捨不得戴,收在夾鏈袋裡面,當時拿出來放在膝上,一時大意,下車時鑽戒掉了卻沒發現,警方循線找到拾獲的車主,他們從嘉義來賞花,撿到戒指,以為是玩具,回家愈看愈不對,拿到當地派出所,這時候警方也正要聯繫他。

圖/TVBS

義里派出所長 詹國旭:「看起來他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覺得是一個玩具,本來是想拿回去給小孩子玩,不過他們後來想一想說,這個看起來像鑽戒的東西,還是把它拿到當地的派出所去。」

雙方當天晚上,再度回到賞櫻的地點,約在派處所,當面歸還鑽戒。戒指物歸原主,粗心的葉小姐,這才破涕為笑,包了紅包,感謝拾獲者,從嘉義專程連夜送還戒指,完璧歸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嘉義#戒指#后里園#櫻花#員警#遺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75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