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敢於不同! 台東變身國際城市!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4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4 15:25
圖/TVBS
圖/TVBS

2018年受全球知名旅遊網站Booking.com青睞,台灣的後花園台東,竟列入全球10大新興旅遊城市之一!讓台東這幾年不斷在世界舞台發光,前縣長黃健庭功不可沒!一起來看本周日看板人物的故事。

提到台東印象,這幾年藍天裡的熱氣球!已經和田地裡綠色的稻浪齊名。

 

2011年台灣的第一顆熱氣球升空,2018年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被選為世界上「12大熱氣球盛典」之一!

還有世界級的國際衝浪比賽,讓台東這幾年不斷在世界舞台發光,是前縣長黃健庭勇於開創的決心帶頭衝,讓地處偏遠的台東,也能與國際接軌。

圖/TVBS

 
台東前縣長黃健庭:「所以我上任之後我就做了一件事,我要求所有中央的競爭型計畫一定要參加。」

黃健庭當年放棄美國金融CEO,近五百萬年薪,回台灣踏入政治圈,起因於父親黃鏡峰也曾是台東縣縣長,從小耳濡目染,人生下半場才決定子承父志。這幾年台東的鐵花村以及影城和五星級飯店相繼入駐,這背後是黃健庭一股不放棄的信念。

主持人方念華:「你把衝浪這個浪變成一個產業,我知道有好多老外離開他們的家園然後來到台東定居,就只是為了台東的浪。」

圖/TVBS

九年時間,台東人存款增加390億,黃健庭把過去治理企業、金融分析的背景用在城市建設,積極勇於拓展台東的能見度,要讓世界看見台灣台東的美好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東#黃健庭#衝浪#旅遊#熱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8

0.1256

0.3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