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外素食主義網紅被抓包吃魚 稱:吃素吃到停經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4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4 15:46

在網路推廣生機素食,擁有180萬名粉絲的知名YouTuber,艾爾斯,被人抓包他在餐廳吃魚,臉書也被網友惡搞,全都和「魚」有關,逼得艾爾斯自拍30分鐘影片澄清,她說吃素6年,但發生兩次停經,所以在醫生建議下,開始吃魚和雞蛋,營養師也說,如果蛋白質攝取不夠,會影響血液製造,引發女性停經。

圖/翻攝自Rawvana English YouTube

 
知名YouTuber艾爾斯,把香蕉和綠色蔬菜倒進果汁機,打成泥。紅色番茄丁、青菜、洋蔥和玉米,上頭再放酪梨,撒上胡椒粉調味,艾爾斯在網路上po影片教學,推廣生機素食,甚至還和媽媽一起,這種素食飲食,讓艾爾斯在網路上擁有180名粉絲,但她卻被抓包在餐廳吃魚。

影片一公布,她的臉書,不只留言通通和「魚有關」,照片也被p圖,原本手拿柚子,變成手拿兩隻魚,艾爾斯只好自拍30分鐘影片解釋自清。

知名YouTuber艾爾斯:「真的很詭異,因為我身體狀態感覺很好,數字有問題,然後我停經了。」

 
艾爾斯說,從2013年開始奉行素食主義,已經吃素6年,甚至在2014年挑戰清水斷食,只喝水25天,但沒想到2015年,開始停經,甚至出現更年期症狀,時間長達2年,她看醫生做檢查,發現賀爾蒙失調,醫生建議下開始吃魚和雞蛋。

知名YouTuber艾爾斯:「我開始煮熟食物,兩個月左右,我月經來了,在2017年我又再度停經。」

艾爾斯推行的生機素食,除了吃蔬菜水果外,連雞蛋都不吃,也不吃攝氏47度以上煮過的食物。

亞洲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師施淑惠:「(他們認為)這樣子烹煮會減少營養素的流失,食物裡面的酵素,經過高溫它會不見,如果會造成停經,應該是吃素,蛋白質量比較少或是它不均勻。」

營養師說,在國內目前生機素食飲食方式還是少數,但如果民眾吃全素,連雞蛋也不吃的話,可以改吃黃豆或毛豆類等豆類食物,補充蛋白質,就算不吃肉,一樣能維持均衡影養,不傷身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素食#YouTuber#停經#蛋白質#斷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856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