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歡迎帶寵物進店」!他們竟牽726公斤長角牛來逛…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4 12:08
長角牛一進入寵物店後,就受到店員的歡迎。(圖/翻攝自 Vincent Browning 臉書)
長角牛一進入寵物店後,就受到店員的歡迎。(圖/翻攝自 Vincent Browning 臉書)

美國連鎖寵物店「Petco」打出「歡迎帶寵物進店」的口號,吸引不少飼主帶著自己的寵物消費;不過有一對夫婦竟在18日牽著一頭重達726公斤的非洲長角牛(African Watusi)進門,原以為會遭到阻擋,沒想到卻獲得店員的熱烈歡迎。

住在德州休士頓的夫婦布朗寧(Vincent Browning)和謝利(Shelly Browning),近日看到附近開幕的寵物店打出「只要有牽繩,歡迎飼主帶寵物進來逛」的口號,於是決定測試業者,直接帶著重達726公斤的非洲長角牛進門,原以為會被遭到阻擋;未料店員卻熱情接待,還紛紛搶著上前與牠拍照。

 

布朗寧原以為帶著長角牛會被趕出來,沒想到卻獲得熱烈歡迎。(圖/翻攝自 Vincent Browning 臉書)

布朗寧在臉書上表示,長角牛的體積巨大,有可能會在店內隨地大便,不過卻沒被店員趕出來,還獲得熱情款待,讓他們相當意外,「這間店的員工們對我們展開雙臂歡迎,態度也非常友善、有禮貌,我們非常開心這間店來到這邊,這間Petco門市是我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」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#巨牛#寵物#歡迎#寵物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885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