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級燒肉戰! 「和牛拼盤、刺身、異國前菜」吸客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3 19:36

台灣人愛吃頂級燒肉,因此各家業者祭出不同特色,像是有業者推出和牛刺身和握壽司,還有業者則是推出義大利帕瑪生火腿「冷盤前菜」,做出鑑別度,另外也有業者將和牛拼盤,結合韓式料理。

圖/TVBS

 
燒肉店人員:「上和牛拼盤。」

雙手幾乎快捧不住,滿滿的頂級燒肉拼盤,還用船型擺盤,塑造出濃濃日式燒肉風格,看準台灣人愛吃頂級燒肉,光是這份兩人套餐上面有日本和牛、澳洲和牛,還有牛小排、牛舌,總共7種肉,而且結合日韓風味,還搭配韓式石鍋拌飯等料理,而另一份單點拼盤,擺盤是階梯狀,一樣有日本、澳洲和牛,另外還有牛舌和肋眼,總共8種肉,讓顧客吃得很滿意。

圖/TVBS

顧客:「口感就入口即化,然後不需要烤太久。」
 

顧客:「好吃,你最喜歡吃什麼?肉肉。」

顧客:「我剛剛有和爸爸說,這不是日本烤肉嗎?怎麼感覺好像有點韓式,泡菜剛好可以夾著肉一起吃,然後口感也都很好。」

另一間燒肉集團旗下品牌燒肉店,則是推出頂級「冷盤」前菜,像是帕瑪生火腿搭配布拉塔起司以及生菜的幼苗嫩葉,創造新鮮口感,還有搭配鮮甜水果,以及北海道生食大干貝,讓消費者到燒肉店,嘗到不同口味,也做出鑑別度。

圖/TVBS

燒肉店經理Kelly:「帕瑪生火腿的話,是因為它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鹽分比較低,對然後是比較趨近於台灣人的喜好。」

還有燒肉店業者推出和和牛刺身以及和牛握壽司,讓和牛不只出現在烤盤上,生食也別有風味,各家業者祭出不同特色,要吸引頂級燒肉客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燒肉店#冷盤#和牛刺身#握壽司#韓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582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