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國爭光! 劉柏君獲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3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3 17:50
圖/翻攝自The Life NewsYouTube
圖/翻攝自The Life NewsYouTube

致力推動女子棒球的國際裁判「劉柏君」,最近又有優秀表現,20日她在紐約聯合國總部,獲得「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」;這是由國際奧會,和聯合國婦女委員會合辦,每年從五大洲各挑選一名,在各領域促進女性運動的人,劉柏君成為台灣第一位,也是真正的台灣之光。

棒球裁判主審劉柏君:「我相信你們能理解,對女性來說,成為領導者是有多困難,我們不能只是好而已,我們必須更好。」

 

充分展現大方和自信,她是劉柏君,是戲劇《通靈少女》的原型人物,也是首位台灣棒球女主審,這回在美國紐約獲獎時,特別發表了感言。

棒球裁判主審劉柏君:「接下來我跟我的團隊,會繼續推廣女性運動。」

在台上侃侃而談,劉柏君致力於推動,兩性運動平權,不只去年在《富比士》中的「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」,榮獲第19名,近期更獲頒「國際奧會女性與體育獎」,這是由國際奧會,和聯合國婦女委員會合辦,每年從五大洲各挑選一名,在各領域促進女性運動的人,劉柏君成為台灣第一位,20日當天,她前往紐約聯合國總部受獎,沒帶稿子上台,讓外國人看了相當驚訝。
 

臉書po文寫著,她在致詞後,有人問她,稿子誰幫妳寫的,她回答我自己寫的,對方又問,妳不用帶稿上台致詞,她指出這輩子能以台灣人身分,在聯合國發表致詞,怎麼會需要稿子。

劉柏君霸氣回應,不只讓對方印象深刻,許多網友誇讚她,是最驕傲的臺灣人,赴美榮耀獲獎,為台灣爭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子棒球#劉柏君#國際奧會#聯合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05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