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遭虐待「終生掛尿袋」 韓國變態性侵犯明年出獄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19:07
趙斗順在2008年性侵8歲女童後,還做出令人髮指的虐待行為。(示意圖/TVBS)
趙斗順在2008年性侵8歲女童後,還做出令人髮指的虐待行為。(示意圖/TVBS)

韓國電影《素媛》中的性侵犯趙斗順,在2008年犯下駭人聽聞的性侵案,不過他將在明年刑滿出獄,但心理調查竟顯示「犯人再犯的可能性極高」,讓韓國民眾陷入惶恐,並要求政府不要放他出來;但因韓國目前無現行法增加趙斗順刑期,法務部僅能要求他上100小時的心理治療課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67歲的趙斗順在2008年12月間,性侵1名8歲大女童,並將她綁架到京畿道某教會的廁所,還用馬桶吸把對方的大小腸吸出體外,甚至用木棒硬塞回去,導致被害者臉部、腹部、骨盆終生受創,肛門、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,終生都需掛尿袋。

 

當年檢方要求對趙斗順判處無期徒刑,法官最後僅判刑12年,而犯人也將在明年刑滿出獄,但令人擔心的是,趙斗順的心理調查顯示,他的再犯率相當高,仍對未成年有性衝動,導致南韓民眾人心惶惶,而去年也有超過60萬的網友到青瓦臺網站請願,請求政府不要釋放犯人。

政府當時表示,趙斗順當年判刑的法律,對於性侵犯最高刑期為15年,因此無法將他延長關押;而目前法務部也正考慮在犯人出獄後,要求多上100小時的心裡治療課程,並且出獄後的7年間,都必須配戴電子腳鐐隨時追蹤。

實習編輯/許雅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#趙斗順#再犯#女童#綁架#判刑#輕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75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