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趴姿飄水面!父泡SPA「以為練閉氣」 他溺斃泳池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16:5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新北市一對王姓父子日前在社區泳池游泳,34歲王男突然頭身沉入水中,在一旁享受SPA的王父誤以為兒子在練習閉氣,直到對方動也不動慢慢往下沉,才驚覺有異上前救援,無奈兒子已失去呼吸心跳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警方調查,死者沒有感情、債務糾紛,已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溺水原因則有待釐清。

警方表示,王姓死者目前未婚,平時在台東擔任廚師,有空時就會回新北市八里老家陪父母;21日晚間9時許,王男和父親臨時起意,一起到社區泳池游泳,不料約40分鐘後,他突然在泳池中段停下並潛入水中,面部朝下以趴姿飄浮;然而在旁使用SPA的王父誤以為兒子在練習閉氣,錯失救援時機。

 

據了解,王父察覺有異後連忙出聲叫喚,豈料兒子動也不動,還不斷往下沉入水中,嚇得他趕緊上前將對方拉起,但對方已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警方調查,王男無特殊病史、泳技不差,案發泳池深度僅120公分,經調閱監視器後已排除他殺可能,至於是否抽筋導致溺水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溺水#泳池#閉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698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