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禮讓主幹道硬要過? 家屬控肇事駕駛硬要過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18:34

高雄鳳山位於國道八八底下的南華跟保成路口,22日清晨六點發生一起大型拖吊車跟機車的死亡車禍,原來當時24歲的陳姓少尉軍官從市區騎著機車,要趕在六點半回到屏東的營區收假,沒想到遇到拖吊車從小路竄出雙方發生碰撞,騎士當場慘死輪下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時機車是主幹道閃著黃燈,而吊車司機行駛的支線閃著紅燈,疑似沒有禮讓主幹道才會發生這起意外,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,但警方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將51歲的郭姓駕駛移送。

圖/TVBS

 
拖吊車從小路行駛出來,這時左側有機車開著燈逐漸靠近,沒想到接下來,機車就被柱子遮住視線不見蹤影,而大型拖吊車也突然停在馬路上,副駕駛座更是有人慌慌張張下車,跑到後方查看,因為這時雙方已經發生碰撞。

死亡騎士父親:「他(駕駛)就看機車快到了,他怎麼又慢慢的開出來呢。」

圖/TVBS

爸爸的語氣會這麼激動,就是因為他怎麼也想不到,擔任少尉軍官的兒子,22日清晨六點正準備從高雄市區,騎車回到屏東的營區收假,沒想到途中到了八八快速道路底下的南華跟保成路口,就發生意外,由於頭部被壓在車底下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
 

死亡騎士父親:「剛進部隊當軍官沒多久,我也不大清楚怎麼回事,我一早突然接到電話我就嚇到爬起來了,你(駕駛)那邊是閃紅燈了,你那邊是支線,你一定要看沒有車才能出來呀。」

原來從監視器可以看到,當時騎士騎乘的主幹道閃著黃燈,而拖吊車行駛的支線是閃紅燈,駕駛疑似沒有禮讓,才會導致這起事故發生。

圖/TVBS

高市鳳山交通分隊長賴益靖:「應該閃紅要先停下來,然後經過.....確定無車輛,然後再經過。」

死亡的陳姓少尉今年24歲,一個多月前才受完訓,才掛階投身軍旅,但從網路可以看到從他多年前,就會在臉書張貼自己跟機車的合照,顯然相當寶貝自己的愛車,沒想到這次意外,同時結束他跟機車的生命,雖然騎士跟駕駛都沒有酒測,但拖吊車駕駛違規情節明顯,仍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先移送檢方進一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機車#拖吊車#衝撞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71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