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蔡賴配」能打韓國瑜? 民進黨喬最強組合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12:49

蔡總統和賴清德都已完成黨內初選登記,民進黨面對兩強相爭,已預計在明天開會協調名單,不過最新民調也指出,無論是蔡總統還是賴清德,分別出馬都無法領先韓國瑜,反而是「蔡賴配」才有勝算。

圖/TVBS

 
無論是蔡總統還是賴清德,都已完成黨內總統初選,為了避免黨內相爭,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,組成的5人協調小組,周六將開會協調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民進黨對於圓滿,不一定是應該要怎麼樣子,而是兩邊都能夠接受,競爭者都能夠有風度。」

蘇貞昌強調民進黨是有制度的,會智慧協調,滿足所有支持者的期待,黨內也再三喊話,團結才有機會贏。

 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賴院長在登記的時候,也把自己的優勢提出來,然後當然蔡英文總統,也可以把自己的優勢提出來,那如果我們彼此要將他們的一個優勢地方,又再見縫插針的話,我相信這個只是會造成彼此的分裂。」

強調民進黨得上下一心,就連由兩岸政策協會發布的最新民調,都秀出無論是蔡總統,還是賴清德單獨出馬,民調都不如韓國瑜,反而是蔡賴聯手,能領先韓國瑜1.5個百分點,打出「1加1大於3」的勝利方程式。 

被民進黨視為勁敵的韓國瑜,也提醒國民黨要小心,因為民進黨的癒合力就像妖怪,這番妖怪說,讓新科立委余天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圖/TVBS

民進黨新科立委余天:「他自己才是妖怪吧,像我在三重選舉的時候,我就發現到,他所有的攤販都是他自己帶來的。」

總統大選迫在眉睫,蔡總統卻在國外出訪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建議,把協調期限往後延,目前已確定初選時程會延後8天,就看能不能喬出一張好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賴神對決小英

2020總統爭霸

#蔡賴配#初選#韓國瑜#民調#勝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661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