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罰600…貧婦吼警:我不是故意的 店家幫繳惹議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1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1 14:44

一名婦人昨(20)日晚間騎車紅燈右轉,被警方開罰600元,沒想到婦人激動哭吼「我孩子在家裡沒有錢吃飯,我不是故意的!」、「你們這樣對我很殘忍」一旁店家見狀集資600元,拿給婦人繳罰款,不過婦人仍對警察怒吼「我會記得你們的」;多數網友力挺警方,認為「清寒弱勢不是違規的理由」。
 
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寫道,「婦人違規在先,和警察苦苦哀求近數10分鍾,警察盡職堅持開單(紅燈右轉600元)。據悉,家境清寒婦人生活難過,於是店家老闆憐憫同情婦人,代繳600元罰單!」

 
 
影片中,穿著雨衣的婦人對警察哭吼「沒有錢吃飯,妳為什麼這麼殘忍」,女警表示「妳違規事實」,婦人氣回「我違規事實,妳可以跟我警戒啊,我孩子在家裡沒有錢吃飯,我不是故意的!」
 
女警表示之後補寄罰單,不過婦人仍情緒激動表示「妳知道妳這樣對我很殘忍嗎?一定要這樣對我嗎?妳可以跟我告誡,我急著要回家,我孩子在家裡等我,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?」

圖/爆料公社官網

 
一旁老闆和友人集資600元,趕緊出來安撫婦人,並把錢拿給對方「沒關係,我幫妳出,妳趕快回去,妳自己拿去繳」婦人收下600元後,仍對警察嘶吼「我會記得你們的」,甚至簽完罰單簽名後,用力地交給女警,讓老闆勸「妳不要這樣兇警察」但婦人準備離去前,仍激動大吼「我不是故意的,真的不是故意的!」
 
網友看完影片,多數力挺警察「守法很難嗎?違規了再來說很可憐,就已經拮据了,還要去違規」、「老闆人真好,好心有好報,但是婦人這樣鬼吼鬼叫我不能認同」、「違規是事實吧⋯不必為自己犯錯負責嗎?」、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憐憫不應該用錯地方,這是害她,運氣不好還會害到別人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#罰單#幫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854

0.2152